香港业主:生意受损失 但不会害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四个多月,香港商家经营受损。他们是如何应对的?让我们一起去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在香港热闹繁华的爱德华王子区,有一家经营多年的果汁店。店主车女士表示,虽然自己的生意受到影响,但已经学会应对了。

果汁店老板 JOYCE CHE:“(对我们的生意)影响很大的,我的生意差不多减了一半,不过还好。 我希望情况快点好转,我们的业绩可以再回到像过去一样。”

过去四个月里,港人的和平游行集会等活动,遭到港警使用催泪弹、布袋弹、甚至实弹驱散、暴力抓捕,让街边商户业主感到担忧。

果汁店老板 JOYCE CHE:“ 港警出来要行动,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拉下闸门,或者关门走人。”

不过,有药店员工说,他不会害怕,警方放催泪弹才会离开。

药店员工 MR K.:“是呀,我见过警察抓捕抗议者,并且把他们拖走,但是我们不会害怕(而撤离),除非警方放催泪弹。”

这周日港人还将会举行游行, 尽管警方没有给予许可,但抗议者表示将继续和平集会抗议和游行。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