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14年 纳达尔与女友西班牙城堡结连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讯】曾夺得19座大满贯赛冠军的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19日在故乡马约卡岛(Mallorca)一座城堡,与爱情长跑14年的女友希丝卡.佩雷约结为连理。

有350位宾客获邀参加在城堡福塔莱萨(La Fortaleza)举办的结婚仪式。于1975至2014年担任西班牙国王的璜.卡罗斯一世(Juan Carlos I)据信也是出席宾客之一。福塔莱萨是16世纪为了抵抗入侵者而建造,后来成为西班牙最昂贵的地产之一。

据称米其林3星名厨达柯斯塔(Quique Dacosta)担任婚宴主厨。

纳达尔(Rafael Nadal)是透过妹妹认识希丝卡(Xisca Perello),他的妹妹与希丝卡是孩提时代好友。

纳达尔今年33岁,希丝卡31岁,他说之前没结婚只是因为专注网球暂时不想分心。他生涯累积196周球王,可望成为史上第6位突破200周大关的球王。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 THE DRESS ✨✨ from @rosa_clara ?

Maria Francisca Perelló ♡(@xiscaperellofans)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