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莺歌暗夜恶火酿3死1伤 校长夫妇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讯】新北莺歌区21日凌晨一处民宅发生火警,现场是4楼水泥的透天厝建筑物,1楼冒出火烟延烧至4楼,燃烧面积约25坪。造成莺歌凤鸣国小校长曾俊凯夫妇与他的外甥,共3人不幸死亡。市府将调查火警原因,并协助家属善后。

事发在新北莺歌区德昌二街一处民宅,约凌晨1时许发生火警,据邻居表示,透天厝火势窜出后一发不可收拾,屋主曾探头大叫“快叫消防队”,之后就没有消息。

警察、消防据报前往现场灌救。消防人员到场后,获悉有4名民众受困,立即全力抢救。其中在阳台发现1具倒地的蜷曲焦尸,为50岁男性为凤鸣国小校长曾俊凯。

另2人送医不治,分别为校长妻子黄玟瑜(莺歌国小音乐老师),及19岁校长的外甥。另有1人则是校长的21岁外甥女,跳楼逃生后受伤,但性命无大碍。

火势于凌晨1时55分熄灭,消防队员从火场救出4人分别送往桃园圣保禄医院及三峡恩主公医院急救。

市长侯友宜凌晨获报后,赶往火灾现场勘查,并前往医院探视伤者表示,市府教育局、民政局及社会局,会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续治丧事宜。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