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迎出道4周年 Mina发文获逾130万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1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在迎来出道4周年的10月20日,于首尔高丽大学体育馆举办“ONCE HALLOWEEN 2”粉丝会。此前因焦虑症而缺席活动的Mina(名井南)惊喜现身,并时隔5个月更新IG,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TWICE于20日举办两场“ONCE HALLOWEEN 2”粉丝会,在首场午场的活动中,成员们配合“HALLOWEEN”主题,以各种扮装样貌亮相,原先并无出席活动预定的Mina,以一席紫色裙装登场,让粉丝们既惊喜又感动。

队长志效说明,原先粉丝会是预计以8位成员的方式进行,但由于Mina鼓起勇气加入,因此这天才得以9位成员到齐的方式举办粉丝会。而在活动期间,其他成员们也都分别以牵起Mina的手、搭Mina的肩、给予Mina拥抱等方式陪伴Mina。

成员们除了于活动中演出了最新主打歌《Feel Special》以及《Dance The Night Away》、《FANCY》、《Heart Shaker》与《YES or YES》等歌曲,还演出了迷你8辑中收录的《LOVE FOOLISH》、韩文版《Breakthrough》及Fan Song《21:29》。

在晚场的粉丝会中,中午活动时并未扮装的Mina,带上了一对天使翅膀亮相,再度让粉丝感到惊喜。在活动尾声,成员们在分别谈到希望能9人一起与粉丝长久、健康幸福的活动后,Mina也在大家面前发言。

Mina简短表示:“ONCE(粉丝),谢谢你们。”并对着大家深深一鞠躬,接着她也说道:“成员们也是。”而在她身旁的志效娜琏立即给予她拥抱,九位成员便以Mina为中心抱成了一圈。台下粉丝也齐声呼喊“我爱你”给予她们鼓励,而各自流着眼泪的成员也都分别摸Mina的头、替她擦拭眼泪,给予Mina安慰。

在这天的活动落幕后,Mina在官方IG上传了自己带着白色翅膀的后台独照,并简短写下“4周年,谢谢”。这是Mina在5月底于首尔举行“TWICE WORLD TOUR 2019 : TWICELIGHTS”演唱会之后,首度于官方IG上传照片,因此Mina这篇时隔5个月的发文也引起热烈回响,在17小时内获得超过130万人按赞(爱心),目前已累积逾136万赞的该贴文,也成为Mina个人最高按赞数的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另外,在TWICE迎来出道4周年的当天,粉丝们为祝贺而发起的标签活动“#4YearsWithTWICE”也登上了世界趋势榜的冠军。

TWICE接下来将于10月23日起,于北海道札幌的真驹内屋内竞技场展开《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IN JAPAN》日本巡回演唱会,并于11月20日发行第二张日文专辑《&TWICE》。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