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封杀 全球最红YouTuber再发新片嘲讽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2日讯】全球最红的YouTuber“PewDiePie”的视频影片订阅人数已超过1亿。他在近期发布 的视频中提到了香港民众的抗争及与此有关的NBA政治风波等敏感话题,因而遭中共在中国大陆网络上全面封杀。为此PewDiePie日前发新片进行回击。

PewDiePie新上传的影片题为“Pewdiepie Is BANNED in China ”。他在这段视频中,针对中共的言论审查冷嘲热讽。他表示,自己在谈论中共打压NBA风波、暴雪禁赛事件及《南方四贱客》等牵扯到中国香港的敏感议题时,就已经预料到自己的节目会在中国境内网站上“被消失”。

他在新影片中说:“好吧各位,我们做到了!我被中国禁了,没有错。在我谈论了香港抗争议题,嘲讽了他们的领导人看起来像小熊维尼之后,我就被中国禁了!没错。现在如果在中国网站上搜寻任何与 PewDiePie 有关的 Reddit 文章或是 YouTube 影片都只能找到一片空白。”

他提到自己的名字在2016年就已经被上海一家婚纱店注册的事并调侃说,现在自己在中国大陆被封杀,恐怕会搞得这家婚纱店也完蛋了。他故作遗憾的说:“大家再也买不到 Pewdiepie 婚纱了,呜呜呜。”

最后他表示,自己要向在中国观众们稍微道歉一下,因为这对他们来说真的“很衰”。

Pewdiepie还调侃了嘲讽了中共“小粉红”,嘲笑他们为了到推特上来骂自己还得辛辛苦苦先“翻墙”。然后他在推特上贴出一个 VPN 翻墙软件的促销网址并提醒说:“希望中国网友试试这个,输入促销码 Pewdiepie 可以免费体验自由的风气一个月,看看我的影片,想想你们国家(政府)到底在干什么。”

此外,PewDiePie还批评了一个名为“巴哥”( Bart Baker )的YouTuber。那位曾经也比较有名气的“巴哥”,为了多赚点人民币,不惜翻唱一些歌颂中共及其五星旗的歌曲来讨好中共当局,却因此受到许多海外网民的谴责。

PewDiePie对着镜头大声念出了粉丝们批评Bart Baker的留言评论:“这(讨好中共)就是堕落。”、“Bart 赶快回头,不然付再多钱你都回不来了。”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