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彭斯周四发表对华政策演说(中文同声传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2日讯】美国副总统迈克尔·彭斯(Michael R. Pence)周四(10月24日)第二次发表对华政策演说,涉及过去一年美中关系及未来发展。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用中文同声传译,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美国智库威尔逊中心(Wilson Center)网站透露,彭斯24日将在华盛顿DC的康莱德饭店(Conrad Hotel)为威尔逊中心首届马勒克公共服务领袖讲座发表致词,预计讨论美中关系的未来。

此前白宫官员表示,在对中美达成部分协议可能缓和两国贸易战的希望升温之际,彭斯24日将在威尔逊中心发表重要演讲,回顾过去一年来的中美关系,并展望双方的未来关系。

这次讲话原定于今年六月进行,当时普遍预期彭斯对北京采取强硬立场,谴责中国人权记录,但因为在日本大阪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举行“川习会”,美方决定推迟。

彭斯去年10月曾首次发表对华政策讲话,严厉抨击北京违反自由与公平贸易、商业剽窃、债务外交及干预美国民主和选举,并让“自由的梦想对中国人民来说依然遥不可及”;口头上承诺继续改革开放,却让这项政策成为空谈等等。

此次彭斯讲话将如何定位美中关系,备受关注。彭斯被认为在中国相关问题上是保守强硬派角色。

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络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10月24日(周四)上午11:00~12:00(中港台时间:10月24日晚23:00~24:00)

电视直播: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1:00~12:00(中港台时间:23:00~24:00)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