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寄送上百万包香烟 纽约加州控告美国邮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纽约市府周二宣布,于加州一起,共同起诉美国邮政,违法寄送上百万包香烟

2010年,联邦通过法律,禁止美国香烟商透过邮寄方式递送香烟产品,但是其他国家寄到美国的国际邮包,却比较不受规范。

根据调查,一年下来,透过美国邮政寄送到加州的国际香烟可达6百万包,寄送到纽约的则可达5百万包。

这些香烟大多是从越南、中国、以色列等国家寄送到美国,而大部分是寄到加州和纽约。

2015年,美国邮政(USPS)就被告知此问题,但还是持续运送至今。现在,纽约市和加州联合控告美国邮政。

官员表示,这些无税香烟,导致加州一年损失1900万美元的税收,纽约则损失2100万美元。

控告书中表示,美国邮政没有利用司法部提供的,可能为香烟供应商的清单来限制运送。而就算当包裹明确显示为香烟,美国邮政仅仅是退回包裹,而不是销毁产品,让供应商能持续寄送。

根据数据,吸烟一年造成全美48万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