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卡车货柜内藏39具尸体 首相震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周三,英国警方在伦敦附近埃塞克斯郡的一辆卡车货柜中发现39具尸体。事件震动英国首相约翰逊,目前尸体的身份和死因还在调查之中。

事件发生在伦敦中心以东20英里,位于埃塞克斯郡格雷斯镇的华特莱德工业区。

凌晨1点40分左右,警方收到急救电话赶到现场,在一辆货柜卡车中发现了39具尸体。其中包括38名成人和1名未成年人。警方赶到现场时,所有人都已经死亡。

英国警方表示,他们相信卡车来自保加利亚,19号从威尔士北部的的霍利黑德港进入英国。25岁的司机来自北爱尔兰,目前已经因涉嫌谋杀被逮捕。

警方表示,正在确定死者的身份。

埃塞克斯郡 副警察局长 皮帕·米尔斯:“在现阶段,我们还没有确定死者来自哪里和他们的身份,我们预期这会花很多时间。”

英国首相约翰逊,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对事件表示震惊,并对死者和他们的家人表示哀悼。

英国首相 约翰逊:“我在定期接收事件的更新,内政部正在与埃塞克斯郡警方密切合作,以查清来龙去脉。我可敬的朋友,内政部长将在厘清疑问后立即发布口头声明。”

英国警方表示,如果有关于案件的线索,请立即拨打101电话与警方联系。目前外界怀疑,事件与人口贩卖有关。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