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方缴获成吨毒品 31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讯】周二墨西哥警方在一次突袭中,在墨西哥城的一些秘密隧道中逮捕了31名可疑的卡特尔贩毒黑帮成员,并发现大量毒品非法枪支

数十名警察和治安人员,在墨西哥城北边的特皮托的突袭中,在隧道内发现各式毒品非法枪支弹药。

当局表示,这些隧道有可能是墨西哥城的毒品实验室。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长 Omar Garcia Harfusch:“发现了两个生产合成麻醉品的实验室。 缉获了50千克前体化学品,大约两吨半大麻,20千克可卡因和四千克甲基苯丙胺。”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长哈夫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卡特尔贩毒黑帮联合其他犯罪集团,在特皮托区进行了多年的违法活动。此次突袭逮捕了31人。

墨西哥城保安局局长 Omar Garcia Harfusch:“(警方)通过当地居民的投诉,发现(这个非法据点)。”

上周,墨西哥发生了一系列暴力事件,其中一场枪战中,13名警察失去生命。

墨西哥周一,已派出特种部队在北部城市库里亚坎巡逻。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