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多伦多开赛 7千撑港T恤派发一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最近,NBA因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撑港,遭中共封杀,引起美、加等多国球迷的反弹。周二晚,在多伦多NBA开幕赛场外,7千件撑港T恤被派发给球迷。

这里就是著名的丰业银行体育场,今晚,大约100位多伦多人支持香港行动小组的义工来到球场外,派发他们通过网路筹款,印制的7千件支持香港的T恤。

Mimi Lee是网路筹款发起人。

多伦多人支持香港行动小组代表Mimi Lee:“我们的初衷是想联合NBA球迷,告诉NBA和中共,我们不喜欢中共打压言论自由。”

当晚是刚获得NBA总冠军的多伦多猛龙队主场对战新奥尔良队。很多球迷看到有人派发支持香港的T恤,决定身着T恤入场。

NBA球迷Lorena Magallanes:“这正是NBA一开始就维护的,人们应该互相支持,每个人都应该有言论自由,中共这么做太荒谬。”

义工们站在球场外多个路口,7000件T恤很快一扫而空。

多伦多人支持香港行动小组义工Daryl:“如果你不站出来捍卫别人的自由,早晚这样的事会落到你自己头上,那时可能就太迟了。”

多伦多人支持香港行动小组代表Mimi Lee:“我们想向全世界发出这样的信息,我们支持香港,我们支持言论自由,因为中共的手已伸向了NBA,我们想阻止其进一步打压。”

在香港出生的Mimi,心系艰难前行的香港抗争者,她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

多伦多人支持香港行动小组代表Mimi Lee:“我们希望他们知道,西方世界跟他们站在一起。”

18日和22日,NBA纽约、多伦多以及洛杉矶的赛场,也都看到了支持香港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