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中途岛” 再现太平洋战争海空激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将于11月8日在美国上映。近日,演员们在夏威夷,邀请美国海军成员,参加了电影的特别放映会。去看一下。

《决战中途岛》是好莱坞近期难得一见的战争大片,故事是根据二战中的中途岛海战所改编。由拍摄《2012》和《ID4:星际终结者》的罗兰·艾默瑞奇出任导演。

导演 艾默瑞奇:“没有美国海军的支持,我们无法完成该电影。”

影片中您会看到丹尼斯·奎德 伍迪·哈里逊 派翠克·威尔森 等实力派演员。

演员 派翠克·威尔森:“能够拍摄(这部影片),并且和大家一起观看影片是一种巨大的荣幸。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演员丰川悦司:“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且很荣幸饰演影片中的山本五十六司令官。”

1942年初,在联合舰队司令长官山本五十六坚持下,日军决定在突袭珍珠港后,继续歼灭尚未毁损的美国军舰,因此想要透过轰炸中途岛引诱美军出海,进而一举铲除美军在太平洋的海军势力。山本五十六派遣实力强大的日军“机动部队”出战。不过,由于其无线电通讯密码遭到美军破译。太平洋舰队总司令切斯特·尼米兹,制订了反埋伏作战。6月4日,在中途岛海域,美日双方进行了为时20 小时的海空大决战。美军取得最终胜利,以一艘航母沉没为代价,一举击沉了日军四艘航母。

中途岛海战二次世界大战中最重要的战役之一,成为太平洋战争的转捩点。美军凭借此场战役的胜利,扭转了开战以来的被动局面,日本海军则失去开战以来的战略主导权。

《决战中途岛》将于11月8日在美国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