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电视台主持人涉性侵 民众吁独立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NBC电视台主持人涉嫌性侵的丑闻再次备受关注。在周三中午,大批民众聚集在NBC总部,表达对性侵受害者的关注,要求独立调查NBC。请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关注女性性侵受害者的组织UltraViolet,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总部门前高喊口号,为那些曾在NBC受性侵的员工发声。

民众:“没有公义、没有和平!”

UltraViolet要求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明确地支持性侵受害者,并且取消由NBC主持的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辩论。

UltraViolet行政总监 Shaunna Thomas:“我们至今知道有很多人都被涉嫌性侵,在NBC公司的不同层级的员工,我们还跟一些曾遭受性侵的Comcast员工聊过。所以我们知道,这是全公司范围的问题。”

该团体还要求NBC解雇新闻总裁奥本海姆(Noah Oppenheim)、高管格里芬(Phil Griffin)以及涉嫌包庇性侵者的员工。

另外,他们还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全面调查NBC的性侵事件,并将向公众公布。

抗议民众 Abby Gilmore:“我觉得他们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去坐牢,而NBC很明显是不管这些。这些事情存在好多年了。”

抗议民众 Staceyann Chin:“如果世界上有什么不对的事情,通过文字、故事或呼声可以改变的,我都会挺身而出。”

众人将收集到的两万多个连署签名以及要求,提交给大楼管理员,该管理员承诺将转交给NBC。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