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西人男子跳楼 送院不治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周三下午,在纽约的法拉盛缅街和41路交界处,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不治身亡。我们来看稍早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法拉盛缅街跟41路之间,就在我们后面的这栋大楼上,有一名男子正在危坐屋顶的房沿位置。现场警方已经拉上了封锁线,以及多辆的109警局的警车已经在这里戒备,而现场也有大批民众在围观这个情况。

据了解,该男子危坐在位于缅街广场公寓(Main Street Plaza Condominium)的16层楼高的屋顶至少半个多小时,双脚悬空,期间似乎不断在扭头跟后方对话。据现场警察透露,警方已在该男子下方,准备了接他的装置。

目击民众 梅女士:“看得我的心都疼了,真的很不舒服,希望他快点下来。”

目击民众 欧女士:“看到他这样我现在很担心,万一掉下来很容易没命,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开。”

在大约4点31分,该男子突然从楼上跳下,众人发出阵阵惊呼声。

随即,救护人员从在场戒备的救护车取出担架床,在4点43分将他送上纽约长老会医院的救护车后,送往医院诊治,可以看到该名男子脸上带着氧气罩,没有穿上衣,他的一只鞋子遗失,是一名西人。

警方事后表示,该人为45岁的白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家住布朗士。从楼上跳下后,严重受伤,最终在下午5点12分,医院宣布不治身亡。

在此我们也提醒民众,要珍惜生命,纽约市也有提供多项免费心理辅导服务。

美国亚裔预防自杀及教育
(877) 990- 8585
www.aaspe.net

纽约市心理健康协会 – 心理安康一线牵
(877) 990-8585
NYC LifeNet Home

全国防止自杀热线
(800) 27- 8255
www.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皇后区咨询中心
(718) 459-1225
www.queensconsultationcenter.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