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车市不见起色 福特砍全年预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2020全球半导体估恢复成长 台厂投资扩产卡位

工研院指出,贸易冲突趋缓,记忆体供需平稳,加上5G、AI等新应用的出现,可望带动明年全球半导体市场重返成长轨道,估2020年产值将年增5.4%;半导体大厂包括台积电、力成等纷纷加码投资扩产,卡位明年商机。

中国车市不见起色 福特砍全年预估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Ford)23日以北美的奖励支出增加、而且在中国的销售减少为由,发布季获利衰退报告,并调降全年获利预估。福特股价23日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6%,来到8.97美元。中国9月汽车销售量下跌6.6%,连续3个月下跌,是近16个月以来第15个月衰退。

软银金援 WeWork 近百亿美元 拿80%股权

共享办公室新创公司WeWork宣布,已接受最大投资人日本软银集团的纾困方案,总额约达95亿美元,软银持股将拥有WeWork的营运商 We Company 80%股权,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将成为软银的关系企业,但不是子公司。

华映:依强制协商结果 给付资遣费1900名员工

大同集团旗下面板厂中华映管公司23日晚间发布重大讯息指出,将依强制协商结果,资遣员工并给付资遣费,预估影响员工人数约1,900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