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尔季后赛破功 国民世界大赛拔头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例行赛自今年5月21日后就未尝败绩、休士顿太空人先发投手柯尔(Gerrit Cole),在世界大赛首战破功,23日他7局被敲8安,失掉5分都是责失分,最后世界大赛初试啼声的华盛顿国民以5:4险胜太空人,柯尔苦吞败仗。

柯尔。(Mike Stobe/Getty Images)

国民先发投手薛泽(Max Scherzer)一局下先出现麻烦,保送太空人开路先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后,又被奥图维(Jose Altuve)敲出安打,两出局后,古利尔(Yulieski Gurriel)击出清垒二垒安打,太空人率先破蛋,取得2:0领先。

柯尔。(Tim Warner/Getty Images)

从未打过世界大赛的国民队35岁老将齐默曼(Ryan Zimmerman),二局上从柯尔手中敲出阳春弹,为国民拿下在世界大赛第1分。

四局上,国民强打索托(Juan Soto)面对柯尔轰出阳春全垒打,一举将落后追平。年仅20岁、第一次打世界大赛就开轰的索托,也成为联盟世界大赛史上,击出全垒打的第四年轻球员。

薛泽五局上再遇乱流,一人出局被攻占一、二垒,伊顿(Adam Eaton)安打,国民一分超前,索托再接续挥出直击外野墙大的深远安打,国民5:2取得3分领先。太空人史普林格七局下开轰,不但帮助球队追回1分,也是他连续5场在世界大赛出赛开轰,成为大联盟史上第一人。此前他在2017年世界大赛时,对洛杉矶道奇的最后4战都敲出全垒打。

柯尔。(Elsa/Getty Images)

塔克(Kyle Tucker)与史普林格八局下再联手敲安,太空人追到1分落后,九局下,太空人最后反攻的机会,但突破不了国民终结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这位王牌左投的强力封锁,以1分惜败,国民拿下世界大赛首场胜利,也是队史首次。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