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猛龙队获总冠军钻戒 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多伦多猛龙队总冠军纪念钻戒破多项纪录,是有史以来NBA总冠军球队获得的最大钻戒。最高售价为9,995元。

NBA新赛季在10月22日(周二)拉开帷幕。每名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在常规赛首场比赛举行之前,获得一枚钻戒。

据钻戒制造商介绍,这枚总冠军钻戒是所有NBA球员的终身梦想,并打破多项世界记录:是所有冠军戒指中钻石最多的,一共超过640颗钻石;钻石的总克拉数最多,超过14克拉;拥有所有冠军戒指中最大的钻石,1.25克拉。

今年6月份,多伦多猛龙队夺得NBA年度总冠军。这是有史以来加拿大篮球队首次获得这一殊荣,也是美国以外的篮球队首次获此殊荣。

每枚钻戒上刻有猛龙队队员的名字、球衣号码、球队标志、夺冠年份、多伦多市府大楼、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以及象征加拿大的“北部(NORTH)”字样。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声明中表示:“听说所有人昨晚都在关注猛龙队,我不感到惊讶。这个团队将继续在NBA创造辉煌战绩。”

猛龙队球迷也可购买总冠军钻戒,最高售价为9,995元。有关钻戒的详细情况,可登录官网Raptorschampionshipring.com查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