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祯证实离婚 为护女儿选择低调处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台湾艺人小祯与整形外科医生李进良结婚12年,自2012年开始二人正式分居,因为女儿Emma的缘故,双方也努力修复关系,期间一度传出复合,小祯也甚少提及家务事。昨(23)日小祯发文,证实已经离婚

目前人在法国巴黎工作的她,除了开直播回应媒体问题外,也发文感谢外界的关心,坦言原本就没想对外公布离婚的事,因为她认为“这是尘封已久的家务事”,而且也不影响她工作表现的情况下,不需要拿家务事来烦任何人。

她无奈地表示,就是因为自己是艺人,也只好面对了。同时她也透露低调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女儿着想。担心女儿Emma会被同学笑跟指指点点的,文后括弧提到“同学们拜托成熟点,阿姨求你们了”。

小祯也感谢媒体朋友们“12年来(没有放过我们)的陪伴!”并提到自己这段12年的婚姻当中分居了7年,也逐渐学会放过自己、照顾好自己,更感谢前夫“给了我一个可爱贴心的孩子”。最后,她谢谢大家忍受这媒体常形容的“歹戏拖棚”,在此她向大家公告“全剧终”。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