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破世界纪录 TikTok仅3.5小时达百万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网站于当地时间23日宣布,9月25日加入TikTok平台的防弹少年团BTS),仅费时3小时31分钟就达成百万人追踪,而这个成绩也一举成为世界纪录。美国告示牌(Billboard)也于同一天报导了此消息。

防弹少年团不仅以最短时间在TikTok达成百万人追踪,也分别以费时13小时、59小时的成绩达成200万及300万人追踪。

这并不是防弹少年团首次创下世界纪录。他们今年4月12日发行的韩文迷你六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也创下韩国专辑最高销量的金氏世界纪录。

此外,该专辑的主打歌《Boy With Luv (feat. Halsey)》的官方MV,在YouTube公开后24小时内达成7,460万次浏览,创下“24小时内最高浏览数的YouTube影片”、“24小时内最高浏览数的YouTube音乐录影带”、“24小时内达成最高浏览量的K-POP团体”三项金氏世界纪录。

防弹少年团即将于10月26日、27日与29日于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演唱会。他们26日的演出将透过“V LIVE+”于全球同步直播,27日的演出则将在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泰国等地的电影院直播。有时差的美国将会以Delay Viewing的方式播放。

防弹少年团的第三次世界巡演“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自去年8月25日于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开跑,包含首次日本巨蛋巡演在内,他们本次造访30个城市,共举办62场演出。而他们这趟盛大的全球巡回之旅,将于29日晚间回到首场的同一场地,为本次的巡回演出划下句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