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昇跨年继续开唱 61岁生日想好遗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歌手陈昇连续26年举办跨年演唱会,他24日举办记者会宣布这次定名《逃跑的日子》,并将于25日推出新专辑《七天》。主办单位送礼抽旅游大奖,陈昇抽到搭飞机商务舱去阿根廷火地岛,让他完成梦想中的心愿。

10月29日将迎接61岁生日,陈昇已想到后事,遗嘱都安排好了,“我和弟弟说,万一老共打来了,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被逼着出卖我,所以我先说出来,即使我被弄死了,你们就把我葬在日本函馆的外国人公墓”。

歌手陈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送他旅游大奖,搭飞机商务舱去阿根廷火地岛,让他完成梦想中的心愿。(陈柏州/大纪元)

演唱会名为何取名叫《逃跑的日子》?感性的陈昇说:“美好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逃跑了……究竟是人追着日子跑,还是日子催促着我们往前走?”他也说,每次跨年演唱会前一天,就像小学郊游前一天睡不着的兴奋心情。

不过,以前陈昇跨年演唱会,都会邀请“宝岛歌王”文夏上台当嘉宾,前阵子文夏传出疑似被男看护下药昏迷多日。对此,陈昇表示有打电话给文夏太太文香关切,还开玩笑问她:“要不要叫兄弟来!”

歌手陈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宣布跨年演唱会定名《逃跑的日子》,并于25日推出新专辑《七天》。(陈柏州/大纪元)
歌手陈昇10月24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宣布跨年演唱会定名《逃跑的日子》,并于25日推出新专辑《七天》。(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