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环球财经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1.英国财政大臣贾伟德(Sajid Javid)周三表示,下任英国央行总裁的任命程序正在进行之中,会在今年秋季做出任命。当被问及他是否考虑要求现任总裁卡尼在明年1月31日任期届满后继续留任时,贾伟德表示,不会现在透露结果。

2.周四公布的一项行业调查显示,英国雇主计划缩减明年员工加薪幅度,表明整体薪资增速可能从当前的11年高位放缓。英国央行在考虑是否应调整利率的同时,正密切关注薪资压力以及英国脱欧进展。

3.亚洲股市周四上涨,与此前美国总统川普解除对土耳其的制裁,称叙利亚北部将永久停火,且企业获利有关,所以市场冒险意愿也受到提振。不过贸易问题和英脱欧的不确定性,阻止了资金大规模流向高风险资产。

4.日本央行周四警告称,由于金融机构在长期超低利率环境下增加风险贷款和投资,日本的银行体系正变得越来越脆弱。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强调,央行将仔细权衡进一步宽松政策的利弊得失。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