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资格未被确认 黄之锋:港府针对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香港区议会选举,将在一个月后举行,港人的政治权利仍受到压迫。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的选举资格,就迟迟没有被确认。24日下午黄之锋出面呼吁港府,立即确认他的选举资格。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我们很清楚的事情是,香港这场选举的规则和系统,是有多么不公平,而且遭到北京控制。这证明了北京和港府是怎么针对我,希望让社运参与者和年轻族群噤声,当国际社强烈关注我的选举活动,以及北京会对我的候选人资格做出什么决定,它们(政府)的反应和决定,只是证明港府有设下红线和审查制度。”

黄之锋表态角逐南区海怡西选区议员。但对于黄之锋的候选人资格,南区选举主任马周佩芬已读不回,请病假,10月24日选管会又换上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兼任马周佩芬的职务。

黄之锋至今不能核实参选资格。周四下午,黄之锋呼吁特区政府三思而行,维护香港一国两制。并且应该立即确认他的候选人资格。

新唐人香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