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李在镕行贿案重审 或退出三星董事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李在镕行贿案重审 或退出三星董事会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重审,入狱风险增,51岁的李在镕周五现身时,并没有多回应媒体,《彭博》报导,李在镕将不再寻求其三星电子董事会的下一个任期,2019 年 10 月 26 日期满后退出三星电子董事会。

陆债券违约数将再创新高 拍卖见13元“青菜价”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3日公告,债券匿名拍卖成交的七档债券,其中一档成交价仅人民币3元,约台币13元。分析师指出,第四季还会有更多债券违约事件发生,中国今年债券违约数势必再刷新纪录。

亚马逊Q3财报差 世界首富恐换人做

亚马逊周四公布第3季财报,表现不如预期,股价一度重跌9%,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身价蒸发超过两千亿新台币,如果股价跌势持续,贝佐斯将让出世界首富的宝座。

挤身亚洲前十大厂!永丰余沼气发电启动

永丰余新屋厂24日正式启用全台最大沼气发电系统,沼气转化率高,更跻身亚洲前十大厂。预计2020年第3季完工,届时年发电量将达3,200万度,可供台湾近1万户家庭用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