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层上的风景 纽约最高新观景台成热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您有试过,在纽约345米的高处,惬意的呼吸室外空气吗?哈德逊广场将在明年3月,向大家开放高空室外观景台,到时您不仅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空气,还可以将纽约美景尽收眼底。 让我们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位于哈德逊广场,30号摩天大楼的第100-101层间,有一个神秘的三角形看台。远看就像是一个顽皮的儿童,好奇的伸出了他的脑袋。

这个观景台不仅是户外型,而且比帝国大厦室外观景台,还有洛克菲勒中心顶部观景台都高,将成为最高的室外观景台。

哈德逊广场观景台执行董事 杰森·霍金:“令我惊讶的是,从这里望去,能从中央公园环视,一直瞭望到自由女神像,还有您知道或一直想知道的每个地标。 在这里您可以一目了然。”

在这个观景台的边缘处,有一片玻璃地板,它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向下俯瞰的视角,站上去试试–看看自己会不会吓得腿软。

哈德逊广场观景台执行董事 杰森·霍金:“我们身后有块玻璃地板。 您站在上面,可以向下直视街道或躺在地板上自拍。”

一个独出心裁的设计,是整个看台的边缘由倾斜的透明玻璃包围。 因此,您可以依靠在上面,直视下方。

哈德逊广场观景台执行董事 杰森·霍金:“这个看台真的是非常独特,因为这给人们一种悬空的感觉。它不是向上搭建,而是向一侧伸出。这种重力设计会产生奇效。我为工程师们的巧思表示赞赏。”

哈德逊广场室外观景台,将于明年3月11日正式开放。票价大约在35美元左右。

你是不是已期待,站上那片天空,去感受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美景了吧?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