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技术学院漫画展 呈现多元化视觉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周五,纽约时尚第一学府“纽约时装学院”FIT,举办了第二届多元化漫画展,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一起去现场看看。

作为校园“文明周”的一部分,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作品集评,他们多数以漫画形式展现,除此之外,还有丰富多样的手工艺品。

时装技术学院研究生 Wenqi Feng:“这些主要是关于中国的风水。”

中国的传统文化作为展览的一大特色,他们以漫画的方式纪录了不用的视觉效果。

时装技术学院研究生 Jingyu:“对于许多艺术创作者来说,参与故事的过程与直观感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而漫画书正是是视觉叙事的开始。”

艺术家 Jonah Newman:“整本书的内容纪录了我14-18岁的故事,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让不认识我的人了解我,我必须以某种方式使故事引人入胜,会尽量强调生活中普遍的感受,这样才能使画更加具体和独特。”

尽管漫画作为传播媒介,已经存在了近一个世纪,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往往忽视了这部分少数群体的存在。

艺术家 Jonah Newman:“你必须虚构,压缩然后移动一些东西。最重要的是让故事传递的情感带有真实性,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讲述一个好故事的灵感就在于此。”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 Ramon Gil:“在漫画界,创作者在创造角色的过程中,需要许多的种类以及多元文化。帮助他们就是这个展览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瑞丽、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