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结合打击乐 三地音乐家联手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在接下来的周末,纽约将会举办一场音乐会,由来自美国、比利时、以及台湾的音乐家,同台演出,擦出跨国界的音乐火花。

纽约台北文化中心与比利时LUCA艺术音乐学院、新亚室内乐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台湾音乐之友音乐会,将在10月26日(周六),晚上八点在曼哈顿蒂曼娜古典中心的Mary Flagler Cary音乐厅举办。

比利时鲁汶艺术大学敲击乐教授林金丞:“并不是只有在创新,或者是说推广我们自己文化的东西,而是我们也会重新发掘欧洲的音乐文化,还有带(给大家)新的美国音乐元素。”

而演出曲目将由两位来自台湾的音乐家编曲、作曲,融合东西方音乐特色,透过演出呈现台湾的音乐内涵和跨国界的音乐创作。

台湾打击乐音乐家鲁千千:“我的整场音乐会都会是我自己的曲子,自己写的曲子,我觉得写曲子很有趣,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放到音乐里面,分享给大家。”

另外,在演出进行前的下午5点半,音乐家将在音乐厅举办曲目解说与分享,而票价详情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www.tickettailor.com/events/newasiachambermusicsociety/303956?fbclid=IwAR1BEdAUa8EVcLnFwj1j_A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