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成功举办神韵艺术团推介茶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新加坡神传文化公司主办、大纪元协办的神韵艺术团推介茶会——“走回传统、再现辉煌”,”“在位于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亚洲广场举行,请看来自新加坡的报导。

2019年10月20日下午,由新加坡神传文化公司主办、大纪元协办的神韵艺术团推介茶会——“走回传统、再现辉煌”

“在位于新加坡金融中心的亚洲广场举行,共有82位听众出席。”

茶会首先以“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的演讲开场,探讨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并阐述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核心是重视信仰和道德。

而享誉世界、以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是茶会介绍的重点。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成立,集合了世界各地顶尖的舞蹈家和音乐家,每年在全球5大洲巡回演出,仅2018年就在155个城市同步演出接近600场,覆盖百万观众。神韵演出出色的舞蹈、音乐、色彩、服饰、天幕都呈现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等传统价值观,是完美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一场艺术盛宴。

茶会还以“神韵音乐与传统文化”为题,详细介绍了神韵音乐的特点及其背后的内涵,讲述完美结合东西方音乐精华的神韵音乐是德音雅乐,深具神性,其散发出的巨大正能量,让数百万观众身心受益。

新加坡神传文化公司也与日本H.I.S国际旅行社携手合作,制定了丰富的旅游配套,而且是乘搭首屈一指的新航。除了能享用日本传统美食,行程还安排参观日本文化景点,其中压轴的神韵晚会则是整个行程的重点。

茶会的内容精彩而丰富,令听众们如痴如醉,在活动结束后还舍不得离开。他们都表示,希望看到“一生中必看一次”的神韵演出能在新加坡上演。

新唐人记者林芸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