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市8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四川省绵竹市杨训成 、郭远俊、黄伯会等8位法轮功学员于2019年5月28日晚上被绑架,安州区法院拟在10月29日对他们进行非法庭审

明慧网报导,5月29日,绵阳市安州区国保大队、秀水镇派出所伙同绵竹市政法委、绵竹市城中派出所、绵竹市孝德镇派出所,对遭绑架的8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抄家。

目前,2名男性法轮功学员杨训成和郭远俊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安州区看守所,6位女性法轮功学员万孟蓉尹光素、黄伯会、卢尚蓉、蔡义凤、李永芳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第三看守所。

6月28日,安州区检察院对8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

近日,律师接到通知,安州区法院将于10月29日对这8人进行非法庭审

四川是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一周永康的发迹地。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利用各种场合部署镇压迫害法轮功,批文唆使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文字打手对法轮功进行毁谤和仇恨宣传。他所到之处都会成为法轮功学员遭遇绑架、酷刑甚至虐杀的重灾区,使四川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2016年12月29日,时年77岁的绵竹市法轮功学员孟元林、赵慧成老夫妇,被绵阳市安州区法院非法判刑1年。

2018年5月22日,法轮功学员孙仁智被安州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款1万元。

从2019年7月到9月三个月内,四川省警察绑架了至少214名法轮功学员。

至今,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者恶运缠身,如首恶之徒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积极追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绵阳市原副市长李炜、公安局原副局长刘晓辉已落马,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原政委王万涛、公安局原调研员陆泽民、安州区公安分局局长岳兵也于2019年落马。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