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权志龙退伍 家人为他办欢迎派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去年2月27日以现役身份入伍的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GDG-DRAGON权志龙),昨(26)日自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陆军地上作战司令部退伍。

于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服兵役的GD,原先应于江原道退伍。该地近日检出非洲猪瘟,为此GD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还于23日发表声明,表明为了防止疫情扩大、同时也顾及粉丝们的安全,因此希望粉丝们不要前往该地。

然而就在GD退伍前一天,韩媒报导GD所属的部队陆军第3师团,考量到会有众多媒体与粉丝前往迎接GD退伍,为防止非洲猪瘟疫情扩散,因此决定将GD的退伍地点变更为位于龙仁市处仁区的陆军地上作战司令部。

今日上午,GD面对媒体与粉丝,简短表示:“平安服完兵役回来了,感谢大家等我回来,这么多人来到这里,谢谢大家。今后将不再是军人,会回到本业好好努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mikwon_ on

另外,GD的姐姐在弟弟退伍前一天的25日于IG写下“感谢再感谢,辛苦了,权志龙”,今天她也在IG公开了为弟弟举办退伍派对的照片。照片中,GD还穿着军装,抱着猫咪与家人一同入镜。而同为BIGBANG成员的T.O.P.(崔胜铉)也透过官方IG限时动态公开了与GD对话的截图,祝贺GD退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