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配合中共迫害 美大使吁捍卫价值原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10月27日,是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日。关于谷歌等美国公司配合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问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日前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国内正在对此进行强有力的讨论,将始终捍卫信仰自由等基本原则。

27日是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日﹐也是《国际宗教自由法案》通过21周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上周五出席了相关记者会。针对于记者提问﹐如何让美国企业为其行为负责﹐捍卫美国价值观﹐而不要成为中共信仰迫害的帮凶﹐布朗巴克表示﹐美国国内相关讨论正在进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美国目前对此有强有力的讨论。无论是科技公司还是体育机构﹐这是一个很大的强有力的讨论﹐理应如此。这些问题应被提出﹐付诸讨论。我们支持言论自由。我们支持信仰自由。我们相信这是人们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应享有的权利。”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目前在谷歌搜索引擎上﹐如果搜索英文“法轮功”字样﹐谷歌网页会自动推荐相关问题窗口﹐很多答案链接是指向中共官方抵毁法轮功的网页。

作为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最大搜索引擎﹐谷歌这种做法﹐被认为背离了自由社会的基本价值观。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谷歌这种做法﹐让人想起了当年有一些西方公司配合纳粹﹐迫害犹太团体和其他团体﹐惨无人道的做法。那么将来﹐谷歌必将受到历史的公正审判。”

对此问题﹐布朗巴克表示﹐持续教育民众﹑捍卫美国价值原则非常重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当我们坚守基本原则时,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就是最好的。无论对方是谁,我们都始终捍卫以下基本原则:宗教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这些都是作为个人的基本权利,并永远适用。”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