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港人东京集会传递中共政权威胁的讯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持续了四个多月,在世界各地掀起了反共浪潮。10月26日傍晚,在日本的港人,再次发起集会,抗议中共极权,重申港人的五大诉求

集会代表者平野玲子:“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由衷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次集会是由日本人平野玲子为代表,与在日港人共同举行的活动。平野女士表示,这是反送中运动以来在日本进行的第15次活动,也是第一次来到新宿。希望借此活动向日本更多的人传递一个重要的讯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政权带来的威胁。

有很多日本民众在志愿者事先准备好的信纸上,温馨寄语香港,表达关心问候。也有很多民众,纷纷捐款表示对香港抗议活动的支持。

集会发表人:“香港严峻形势已升级,光努力不够,我们正用生命抗争,抱着必胜之决心;大家大概可能会被中共掌握我们的身份,但是我们也不可以怕,为了在香港的家人和朋友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现地的抗争一天没有完结,在日本的支援活动也不会完结的。”

集会代表者平野玲子:“今天人们听到演讲后知道香港情况,已有相当多的日本人关注我们。”

日本民众:“真心地支持他们,想力所能及地援助他们。”

在集会结束时,“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口号,“愿荣光归香港”的歌声,再次响亮夜空,表达了香港人为了自由抗争的勇气和战胜极权的决心。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新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