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挑战世界拳王 网友:不想活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8日讯】中国首富、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近日竟然向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发出挑战书。网民调侃,马云“被退休”后,不想活了?

菲律宾拳击传奇人物帕奎奥(Manny Pacquiao),27日在推特上,上传了他与中国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对练的影片。

帕奎奥向世界拳王放话说:“梅威瑟,如果你想要一场真正的战斗,那就和我打;如果你想要一场表演,那我的朋友马云会好好‘照顾’你。”

马云则表示,“我已准备好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9月10日,马云“被退休”后,就曾说他想追求其他爱好例如教育等等。除此之外,马云还是著名的武术迷,曾在短片里扮演太极拳大师。

马云也很喜欢拳击,在亚洲战神戈洛夫金比赛时他还亲临现场加油助威。同时,马云和帕奎奥的私交甚好。此次的视频虽说是娱乐性的一个内容,但是梅威瑟会回应吗?

现年42岁的世界拳王梅威瑟生涯战绩相当辉煌,他以50战50胜的不败纪录傲视群雄,而梅威瑟同时也是目前全世界最有钱的运动员,时常可以在社群平台上看到他种种炫富行为。

去年9月中旬,梅威瑟先是爆出将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再战的传闻,随后不到一个月后又公开声明与俄罗斯好手 Khabib 进行跨界之战。

同年在日本的一场赛事中,他仅出场两分钟左右,就多次击倒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轻轻松松赚进900万美元。

帕奎奥这次协助马云向梅威瑟挑战,被认为可能是要报2015年“世纪之战”他输给梅威瑟的一箭之仇。不过,梅威瑟公关表示,去年参加了日本的盛会后,对于帕奎奥的挑战一点兴趣也没有。

马云于9月10日“退休”,外界对他动向推向“被退休”的阴谋论,还有论点认为他是财去人安乐,保住一条小命,马云在退休当天、公司20周年的晚会上,上台以一身摇滚装扮大唱汪峰的歌曲《怒放的生命》。

他在晚会上扬言“我不会停止下来,阿里巴巴只是我很多梦想中的一个而已。我自己觉得,我今天还很年轻,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去折腾,想去看看。”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他“多财多艺”、“有钱就是任性”、“激流勇退保命”。

马云退休当天高唱《怒放的生命》。( read STR/AFP/Getty Images)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