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环球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下面请你收看一组环球新闻简讯。

美国总统 川普周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披露ISIS最大头目 巴格达迪被击毙的更多细节。

美军特种部队八架直升飞机对 巴格达迪的藏身地进行夜袭。

巴格达迪临死前,逃到了一个没有出口的隧道,之后引爆自杀式背心,炸死了自己和被绑架的三个孩子。

川普表示,巴格达迪死得像个懦夫。

白宫发布了川普和副总统彭斯、以及国防部长埃斯珀等高级将领,全程观看美军对巴格达迪行动的照片。

巴格达迪及其党羽被歼灭;据悉,美军只有两名士兵受轻伤。

美军还在突袭行动中缴获了ISIS的一些极度敏感资料和信息。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 希尔周日在推特上宣布辞职。

希尔之前被爆出和国会工作人员发生不正当关系。

众议院道德委员会10月23日起,对希尔和一名国会工作人员的不正当关系进行调查。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10月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中共副总理刘鹤,正在推进第一阶段的书面协议。

他认为,执行机制是所有协议的关键和红线。依据这项协议,美国有权单方面宣布中共违反协议并加以制裁,而不需要世界贸易组织的裁决。

他透露,目前协议有关知识产权、强迫技术移转、农产品和货币相关的部分有不错进展。

但同时表示,美方不会取消既有的关税。对于12月15日是否加征新关税,纳瓦罗说,如果美方取消关税的话,中方将会失去第二和第三阶段谈判的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