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知情者再揭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26日刊登长篇报导,通过受访者亲身经历,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

福克斯新闻10月26号发表长篇报导,题为“官方许可的令人震惊的活摘器官的幸存者和受害者”,报导通过采访遇害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以及英国独立人民法庭接纳的证据和判词,揭示出中共多年来通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群体灭绝和牟取暴利的罪恶行径。

片中受访者之一法轮功学员于溟,2018年曾到沈阳军区总医院暗访,接触到一名在该院接受肾移植的病患。

病患:“我做了两周了。手术加住院,目前30万,32万吧。”

这名病患透露了该院的运作情况。

病患:“他一次做两个人,一个(肾脏供体)是给两个人。一个(肾脏供体)是2个肾嘛,一对,给两个人。”

汪志远:“这个细节非常重要,说明不可能是卖肾的那种人,说卖一个肾,另一个肾留着,人还活着。也不是亲属捐献一个肾脏。你一下子把两个肾都取了,这个人肯定死了。”

而该院的肾移植手术相当频繁。

病患:“反正我住院那几天,隔一两天就做一对。”

沈阳军区总医院,又名沈阳陆军总院,是大陆第一批获准开展器官移植的军队医院。也是大陆最早被曝出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院之一。

2009年,辽宁省锦州市一名武警,联系海外“追查国际”组织披露,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他作为持枪警卫,在一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戒护,而参与活摘的军医就来自沈阳陆军总院。

武警证人:“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不打任何麻药,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是肾。手术刀在胸脯下去,那血是喷溅出来的,那女的就嗷的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

这名警卫透露,活摘现场一名军医的军官证号码是0106069。

武警证人:“当心脏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然后就‘啊’一直睁着两个眼睛张个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沈阳军区总医院前实习生乔治向本台透露,该院自1990年代就开始非人道摘取死刑犯器官。

乔治:“听到有枪响,不长时间军人抬着一个人。当时我看他的颈部都是血。他(军医)示意让我剪断那个血管,当时一剪,那个血一下就流了出来,而且是热的。我那时候已经虚脱了,身上都颤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沈阳陆军总院又涉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仅越来越多主流媒体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独立人民法庭的高级律师也呼吁联合国尽速介入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