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又一山火 好莱坞明星被撤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周一凌晨,洛杉矶北部沿海山区爆发新的山火,短短数小时内吞噬500多亩土地,由于该地区豪宅林立,被强制撤离的居民中就有好莱坞影星施瓦辛格以及NBA球星詹姆斯。来看报导。

10月28日凌晨1点30分,山火爆发于405高速和日落大道附近,由于事发地点靠近著名的盖帝博物馆(Getty Center),因而被称作盖帝山火

该山火在每小时50英里的圣安纳风作用下,得到迅速蔓延,在5个多小时内就烧毁了500英亩土地,迫使当局发出了强制撤离令,约有1万户居民和商家遭到撤离,其中就有许多好莱坞明星

电影《终结者》主演阿诺·施瓦辛格,就在推特上表示,因为大火,他在凌晨3点半就被从家中强制撤离,并呼吁大家赶紧离开火灾危险区域。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被疏散的居民当中。他在推特上说,这些洛杉矶的山火是真的很糟糕,自己已经被迫撤离,想找到有空房的酒店入住都很困难。

事实上,该地区在上周一就爆发过一次山火,但幸亏灭火及时,火灾才没有大面积摧毁山顶的豪宅。但据悉,本次的盖帝山火已经造成十几处民宅被烧毁。

截稿时,盖帝山火已经蔓延600多英亩,火势还未得到任何控制。当局表示,圣安纳大风将在本周周中再次增强,可能会带来更多火灾风险。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