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硅谷首映 观众思考生命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日前,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最新影片《归途》,10月25号晚首次在旧金山湾区硅谷与观众们见面。两百多名观众,挤满了电影院。有硅谷观众表示,影片带给他们思考生命的意思。

观众Lucy Cai:“我觉得说人生忙忙碌碌,可是有的时候真的是要慢下了一下,想一下,就是说,生命的目的是什么,人生活的意义。”

电影归途》讲述了一位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却被诊断出罹患淋巴癌晚期。主人公被医生宣告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但在人生处于绝境之时,遇到了法轮功的故事。

硅谷工程师陈先生:“承认自己以前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所以叫人看到就是说,因为他修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功,所以让他的心态发生了改变,这一点我觉得就是说很感动。”

喜欢《归途》的编剧,硅谷工程师陈先生表示,主人翁通过修炼法轮功,重新找回生命意义的剧情很感人,让他几次感动得要落泪。

陈先生:“我听到法轮功很多年了,我觉得就是说,他一般的病治一治,我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说,象第四期的癌症能把它治好,我觉得很意外。我周围没有碰到这样的人。”“因为我周围也有人发生过这种事情,但是就是说,没有想到去炼法轮功,然后能把它治好,然后根本就没有试,然后就去了,所以是很遗憾的事情。”

男主角姜光宇:“很多地方都看到这样的情景,所以我觉得是因为这部电影是真的触动到了人们心里面那个久远的记忆。”

观众Mark:“我了解到的是中国政府看上去对法轮功迫害得很严重,我希望这部影片,能够让他们意识到为什么我们如此的镇压法轮功,因为看上去法轮功完全有益无害的。”“感觉到内心的平静与祥和。”

观众Mark:“它可能让观众想更多的去了解法轮功。”

观众Moica Chen:“我很高兴看到他终于发现,名誉并不重要,只要你生活的快乐就好。”

男主角姜光宇:“这部电影希望它能够启发人们,去思考生命的方向,生命的意义,生活的目的,我希望大家看过这部电影之后,能够更加明确,我们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为什么能够有这样一个生活,那么什么才是更值得我们追寻的,找到你的信仰,找到你的方向,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宵宇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