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宣布怀二胎喜讯 果然被袁咏仪一语说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40岁的大陆女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结婚后,育有3岁的女儿“醒醒”。她今年被屡传怀上第二胎,甚至还一度传出她已诞下一子,但夫妻俩未作回应。10月28日,章子怡以评审团主席身份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并宣布怀二胎喜讯。好消息果然被港星袁咏仪(靓靓)当初在节目中一语说中。

10月28日下午,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担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40岁的大陆女星章子怡,以评审团主席身份携其他四位评审现身开幕红毯。其他四位评审是:《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陆译:一个明星的诞生;港译:星梦情深)的制片人比尔·格伯(Bill Gerber)、法国演员和制片人朱莉·加耶(Julie Gayet)、丹麦导演迈克尔·诺尔(Michael Noer)、《解忧杂货店》的导演广木隆。

虽然当天的东京细雨微寒,但章子怡看起来状态颇好,她以一袭黑纱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优雅亮相。稍显孕肚的她,走路时小心翼翼。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亲自迎接章子怡,东京影迷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

由于此前就有爆料称,章子怡已怀孕五个月,因此很快有媒体向章子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是的呀!”

开幕式上,章子怡用中英双语致辞,同时公告已怀孕的消息:“我非常期待看到这14部参赛影片,当然,还有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就是我肚子里30周大的小BB,我相信这会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章子怡随后也在微博发文:“我来和大家分享喜悦啦,今日身份——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未来8天,我会跟其他四位伙伴在14部作品中评出七个重要奖项。今日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这两个身份都让我无比骄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担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的章子怡(中),28日携其他四位评审现身开幕红毯。(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今年以来,章子怡不时被传出怀二胎的消息。

4月27日,港媒爆料章子怡已经怀上二胎,为了养胎已经暂停大部分工作。7月24日,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与90后女演员张雪迎聚餐被拍到,她穿着宽松的浅蓝色衬衫连衣裙,头戴草帽,小腹微微凸起。加上一路上她步履缓慢,显得孕味甚浓。

10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知名导演李安的合照,并配文两人“分享了现在各自开心的事情”。不少网友猜测,章子怡口中“最开心的事”可能就是怀孕一事。这张7月29日拍摄的照片中,章子怡身着灰色裙子,戴着一条细项链,气质高雅,其小腹也稍显凸出。

10月23日晚,有陆媒拍到章子怡与汪峰带着女儿现身北京东四环某餐厅与亲友聚餐。章子怡谨慎地站在旁边,下意识地用手轻抚护住孕肚。

汪峰早前在节目中被问及妻子怀孕一事,也只用“你觉得呢”来回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回答,让媒体解读为疑似默认。

从章子怡28日官宣的照片看,她和普通孕妇相比,算是很苗条。虽然已有7个多月的身孕,但除了稍显孕肚,四肢仍然非常纤细。

汪峰兴奋地在章子怡朋友圈下留言:“看不出肚子啊!这么瘦!”除了配上龇牙笑的表情,他还体贴地说:“老婆,辛苦了!”

很多圈内好友为章子怡送上祝福。其中有她参加综艺节目结识的好姐妹袁咏仪,非常感慨地写了很长一段话。

原来是因为今年初,章子怡与与袁咏仪、谢娜等一众女星参加湖南卫视芒果台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其真实模样获得观众喜爱。网友从节目中看到,在电影领域颇有成绩的“国际章”,并非大家想像的那样高冷和不易相处,而是非常随和与平易近人。

当时,章子怡在节目中表达自己的愿景时说,自己一直憧憬有两个孩子,“一边抱一个,觉得很幸福”。袁咏仪在一旁笑说:“可能你回去就怀孕了。”章子怡很高兴地回应“借你吉言”。

现在看来,还真有点神奇。如果章子怡现在已怀孕30周计七个半月,那么她应该是在三月份怀孕。而《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是在今年1月份开始录制,当时章子怡被节目爆料体重是102斤,让她一度怀疑“秤坏掉了”,因为她从来没有超过100斤。其实节目录完不久,章子怡就真的怀孕。该节目是在今年情人节上线。

因此,袁咏仪28日送上祝福时,调侃自己当初的预言应验。她写道:“终于能大声地恭喜了,在之前的一个聚会,子怡已经告诉我这喜讯。当晚看到子怡很有爱心地照顾着‘醒醒’,就知道第二位宝宝真有福气,能有这位漂亮的妈妈。这个秘密也守得太长时间了,是的,被我说中了,节目完成就怀孕了,太开心了!恭喜峰哥、子怡!”

围观的网友纷纷留言道:“预言家袁靓靓!”也更加祝福章子怡:“‘醒醒’当姐姐啦!”“恭喜“醒醒”有伴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