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喘息后 加州野火迎来新一轮强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再来关注加州大火,北加州索诺马大火还在继续,南加洛杉矶周一又发大火并蔓延,所幸由于风速减缓,目前有利于消防人员灭火。但预计从周三起,会有新一轮强风,袭击整个加州。请看报导。

盖蒂大火28日开始在405号高速公路旁蔓延,随后迅速扩大到南边与西边社区,延烧面积约2.5平方公里。

洛杉矶市长 加西提:“初始容量为5%,我提醒一下,5%的容纳量是指有5%的部分我们有100%有信心不会蔓延。”

加西提在推文中宣布:“洛杉矶的一些联合学校将关闭到周二。”

截至发稿,大火已损毁至少14户房屋,包括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内上千人已撤离。

所幸目前风速相对减慢,给消防员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抢救机会。

但预计从周二晚间开始,高温干燥的风,可能会让火苗起死回生。

另外,国家气象局旧金山湾区也发出警告,周三将会有新一轮干燥的强风,会加剧火灾情况。警告区域包括萨克拉曼多,旧金山,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等城市。加州北部火势蔓延以达近300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15%。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