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沪宁助薄熙来翻案 薄党放言杀回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入狱多年,最近与薄关系密切的央视前女主播姜丰高调亮相后,有资深媒体人揭露,因梦想王沪宁为薄翻案,在铁北监狱坐牢的薄党车辉声称,薄家不断传出利好消息,薄有救了,只要他获释重回中南海,我就又会杀回北京,干它个翻天覆地。

日前,久无音讯的中共央视前知名女主播姜丰现身。姜丰曾因涉薄熙来案备受关注。6年前薄案庭审时,薄妻谷开来的证词曝光了姜丰是薄熙来法国戛纳别墅的管理人之一。同时也是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的“女朋友”。

已移民加拿大的前中国资深媒体人姜维平近日撰文称,在美中贸易战持续、香港反送中运动未息,中共新权贵陷内外交困之际,海内外长期潜藏的薄熙来残余势力,又开始蠢蠢欲动,沉渣泛起。

文章说,姜丰是与薄熙来关系特别密切的人,她移居海外沉寂很久。她现在忽然重现,并一再强调是纪念1993年的所谓新加坡国际辩论会,旧事重提,却有诡异的新意。

因为如今在中南海高层权力了不得的王沪宁,受到习近平的青睐,他正是当年复旦大学参加这次辩论比赛并获得冠军的领队。

出身复旦大学的王沪宁,被称为是“三朝元老”或“中共大脑”。他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赏识、提拔后,在胡锦涛和习近平上台后仍身处要职,现为中共七常委之一,掌管文宣,是中南海当红之人。

虽然王沪宁一直极力避免表现出自己的派系,但大多观点认为,王是对他有知遇之恩的江泽民的人马。也可以说,王沪宁是江埋在胡锦涛和习近平身边的一枚棋子。

前央视女主持人姜丰在8月20日发布微博称:时隔26年,新朋老友,再聚狮城。(微博图片)

姜维平引述知情者说,铁北监狱的不少犯人和管教都知道有关姜丰露面的消息,而在这坐牢的薄党代表人物车辉得到这一消息,兴奋的手舞足蹈,他说,薄熙来这下有救了,只要他获释重回中南海,我就又会杀回北京,干它个翻天覆地。

文章表示,有可靠的消息来源说,姜丰露面至今,车辉不断给他在大连的部下:王富选,郑义强,彭东辉等一些国安特务们打电话,传递信息交换意见,有的已退休的哥们还跑来看他,都认为薄熙来卷土重来的梦想要实现了。

监狱长告诉车辉必须“潜伏爪牙忍受”

姜维平说,车辉是薄党典型的代表人物,是跟随薄熙来最久的铁哥们,是跟随薄十多年的秘书。目前车辉在吉林省会城市长春市近郊的铁北监狱12监区服刑。

现年50岁的车辉(也叫车克民),是原大连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后来任重庆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早在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时车辉就是薄的秘书,就被指是薄身边最信任的三个死党之一,当年依仗薄熙来的势力,曾权倾一时。

姜维平介绍说,无论在大连和重庆,薄熙来指向那里,车辉就杀向那里。骗人,抓人和杀人,他均是行家里手,其指鹿为马,徇私枉法,罪恶累累,真是双手沾满人民的鲜血。

2012年随着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谷开来杀人东窗事发,薄熙来于2012年3月被抓,受其牵连,车辉栽进了长春的铁北监狱,成了专职给囚徒打饭的“勤杂工”。

据说,监狱长向他转达的一位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的话,只要薄熙来不死,你就有放虎归山的希望,现在必须“潜伏爪牙忍受”,于是车辉靠一部德生牌短波收音机,知道了大墙外的一切。

一度被认为有望入常的薄熙来,在2012年两会突遭免职。 (Feng Li/Getty Images)

车辉在监狱内扬言:别看习近平闹得欢

2018年初,中共吉林省长春市中院发布的刑事裁定书称,车辉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被没收50万元财产,关押在长春铁北监狱服刑。服刑期间,车辉“认罪悔罪”且表现“积极”,被减刑5个月,其将服刑至2024年5月18日止。

法律文书里,监狱给车辉编造了很多成绩。但知情者说,车辉不用吃“劳改饭”,而是用每月多达1737元的伙食费,和管教一样,优哉游哉,甚至有时监区长亲自给他送“外卖”,因为委托人都是大连和重庆非富即贵的神秘人物。

知情者描述,车辉是“监狱贵族”,自己私藏一部苹果手机,随时都可以打,甚至可以打国际电话。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据悉很多管教把手机借给犯人用,他们的家属再与其权钱交易,或权色交易,故此车辉可以横行无忌。

据悉,车辉在监狱内扬言,邓小平还三起三落呢,别看习近平闹得欢,他的能力远不如薄书记,等再搞下去,天怒人怨,老百姓就要求平反薄熙来案,到了那时,你们再巴结我“王瑞林”就晚了。

自从车辉酒后讲过这句大话之后,几乎铁北监狱的管教,领导都找机会接近他,监狱长经常约他聊天,监区长过来看他已是家常便饭。车辉成了仅次于监狱长的“狱老大”。

姜维平说,薄熙来不仅自己在秦城监狱休闲养老,而且秘书也跟着享受特殊照顾。这也充分说明,薄熙来案是货真价实的腐败案,也是中共高层政治内斗的产物。

车辉曾参与企图掩盖谷开来杀人事件

根据陆媒2018年1月12日的报导及此前官媒报导,车辉曾参与了薄熙来企图掩盖薄谷开来杀人案件。

2012年1月28日晚,时任重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向薄熙来汇报了薄谷开来和张晓军投毒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一事,薄熙来反复追问是谁干的。

1月29日上午,薄熙来与王立军再次就此事谈话,薄熙来在盛怒之下打了王立军耳光。当日下午,王立军派人将举报薄谷开来涉嫌杀害海伍德的“辞职信”送给车辉。

当晚,车辉将辞职信送到薄熙来家中,之后,车辉按照薄熙来的指示,通知多名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与薄熙来谈话。薄并违规免去王立军公安局长职务。

2月6日,王立军恐遭海伍德式的被薄杀人灭口,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重庆事件爆发。

江派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正在密谋的政变计划曝光。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纪委书记;4月10日,薄谷开来及薄家勤务人员张晓军因毒杀海伍德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年8月20日,薄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张晓军被判处9年有期徒刑。

除了车辉获减刑之外,涉薄案的多名要犯也均获减刑,早在2015年12月,薄谷开来已获减刑为无期徒刑。薄熙来助手张晓军2018年初已经获释。张晓军曾协助谷开来杀人,帮助清除海伍德的遗体。

而与薄熙来家庭有私交,曾为谷开来毒杀海伍德提供毒药的重庆前官员夏泽良,因被称在狱中“有认罪悔罪表现、积极接受改造”,2017年10月获减刑5个月。

而上述涉薄案要犯被减刑,均被质疑背后有中共高层不明推手。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