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以为放烟火 洛杉矶长滩万圣节派对酿3死9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讯】美国南加州洛杉矶长滩市29日晚间,一处万圣节派对惊传枪响,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已送往当地医疗院所接受治疗。枪手仍在逃,行凶动机尚待调查。

事发住所为坦普尔大道附近第7街(7th street)与Temple Avenue地区的一条小巷内,地面残留多枚子弹壳。从当地电视新闻频道的空拍画面显示,医护人员在长滩(Long Beach)一户民宅的院子里救治伤患。

有邻近居民指称,枪响传自万圣节派对。事发时,听到多达20下枪声,因为太多下,一度以为是有人放烟火,直到听到直升机在上空盘旋的声音时,才发现状况有异。

另住在当地4年多的阿尔森多(Lambert Alcendor)说,当时他走在第七街附近,看见一辆汽车在一家美甲店前转弯,他听到约20到30次枪响,“我确实听到很多次枪响”、“那时我开始逃离”。

警方获报抵达住所时,状况相当混乱,并发现3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当场身亡。当局将事件认定为大规模人员伤亡程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