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参选 黄之锋:将揭露中共操控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讯】香港区议会选举将于11月24日举行。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周二收到“提名无效”通知,成为区议会选举中唯一被取消资格的候选人。黄之锋周三表示,将继续抗争,向全世界揭露中共。

周二,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社交媒体脸书和推特上,贴出收到的“提名无效”通知。

他在脸书中强烈谴责政府进行政治筛选和审查,并表示这反映出选举主任沦为“思想警察”。

黄之锋当天召开记者会囘应。

周三,黄之锋在脸书上表示,他将把北京剥夺他参选资格的事实,传播到国际社会,向外界说明中共操控香港选举。并在世界各地推动《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同样为香港“反送中”运动奔走的歌手 何韵诗周三在脸书上表示,这相当于中共向世界宣告:一国一制正式降临。

周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多位委员在内的美国政要,纷纷发声,支持黄之锋。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