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馆】四中全会 王沪宁和军头戏耍习近平?美国步步紧逼 党该装横还是认怂?

四中全会王沪宁军头戏习近平?美国步步紧逼,党该装横还是认怂?(老北京茶馆/第197集/2019/10/30)

王沪宁四中全会 又挖坑!小王军头连黑手,按住核心往里扔!习近平 、四中全会很悲情!兴奋签下嘉奖令,签完就地倒栽葱!川普又念紧箍咒,北京集体喊牙疼!眼瞅11月就来到,党是装横还是认怂?核心搞不清!二斤猪肉拎在手,党妈猛按上课铃:“快点给我排好队!表现好,中午排骨烧大葱!区块链不是P2P,办完很快就分红!都别跑!跑也没用,谁让你宣誓效忠!马克思很认真……” 幽默新闻频道【老北京茶馆】,段子手李正、刘卓,跟您聊中国、美国、香港大事小情、官场、社会、时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温情,段子里的中国与世界,尽在茶中!

相关视频:

──转自《老北京茶馆》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