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游行力图平安 纽约加强警力部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本周四,纽约市将再次举行,万圣节游行,安全问题,再度成为焦点。纽约市警局周三表示,本次将会组织大规模的安保行动

纽约市警局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介绍,尽管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以纽约市或万圣节游行为目标的可信威胁,但由于恐怖组织ISIS头目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最近刚刚被美军击毙,出于对此的安全考量,警方本次将在游行期间,部署大规模的安保警力。

本次的万圣节游行将在周四(10月31日)晚7点开始,警方表示会在游行所在的曼哈顿6大道从泉街(Spring Street)到西16街路段沿线,出动着装警察、便衣警察以及炸弹嗅探警犬。警方也会在游行周边街道安排大型卡车,阻挡车辆进入游行区域。

主管反恐的纽约警局副局长米勒(John Miller)表示,虽然巴格达迪被击毙可能会在短期内,增加报复性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过这种可能性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