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用户测试华为新手机 谷歌套件不能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中国华为公司本月在马来西亚推出Mate 30系列手机,但马国一名男子对新购的Mate 30 Pro进行测试,结果发现谷歌套件一个都不能用。对此,网民纷纷加以调侃,有人说这种手机就相当于模型玩具。

华为于10月在马来西亚推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这两款旗舰手机,其售价分别为2,799令吉(约4,726人民币)和3,899令吉(约6,584人民币)。

网上视频显示,该国一名男子对其新购的Mate 30 Pro进行测试。当他点击YouTube、Google Map、Gmail、Play store等谷歌套件时,没有一个可以正常执行。


几个月前,由于美国政府禁止华为向美国企业采购零组件和技术,谷歌便停止与华为的合作业务,因此华为新推出智能手机无法使用上述那些应用程式。

基本上,海外所有安卓手机都采用谷歌提供的这套应用服务,任何一款安卓手机如果无法使用这些服务,其销售会大受影响。

针对上述马国男子的Mate 30 Pro无法使用谷歌套件,不少推特用户留言吐槽。

“@mila5188”说:“华为手机=逗你玩模型玩具。”

“@qang91059927”说:“这个花瓶这么的贵,不如买个苹果(iPhone)8。”

“@Jeff71163440”说:“终于和墙内Android手机同步了,可喜可贺!”

“@alaska_bear”说:“这是买了个监控自己的电子砖头!”

“@susanzh77455188”说:“在海外还买华为手机,还不便宜,不是脑残吗?”

“@busschool3”说:“这智商严重欠费,任正非和孟晚舟都用苹果。得赶紧退货买点儿脑残片补补。”

“@costabrava2016”说:“这人不看新闻的。”

“@kllialan”说:“这位小哥是昏迷了多久?”

“@time20170927”说:“花伪(华为)现在到处行销,用欺骗的手法,用假红包骗人传播推广。非常流氓。”

“@Slong0427C”说:“接轨韭菜国的,能用才怪。问题是为什么买?”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