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共不等于中国 美国和世界必须还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1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在纽约哈德逊研究所,针对中共对美国和世界的威胁,发表了措辞强烈的演说。他明确指出,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美国和全世界必须共同应对中共的挑战。

蓬佩奥演讲中明确表示,中共不等同于中国。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不等同于中国人民。”

中共一直挑战美国和世界,川普政府认为必须迎击中共的挑战。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迎接来自中国(中共)的挑战,用时代要求的方式。”

蓬佩奥指出,为了美中关系正常化,美国甚至牺牲其价值观、西方的民主与安全等,容忍中共数十年,川普政府已经意识到中共的威胁。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今天我们终于意识到,中共对美国和我们的价值观怀有多大敌意。”

蓬佩奥表示,中共盗窃知识产权削弱美国制造业;要求美国企业自我审查,威胁美国自由;通过发展不对称武器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北京还以胁迫作为工具,威胁所有民主国家。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这些想法通过在南中国海,以及台湾海峡等地区法外领土以及主权认领(等方式),威胁自由和开放的国际秩序。”

蓬佩奥强调,中国人民不想要共产主义制度。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这是一种列宁主义的统治(制度),每个人必须按照共产党“上层”的意愿,来思考和行动。这不是中国人民想要的未来,热爱自由的所有中国民众都不想要这样的模式。”

最后蓬佩奥表示,川普总统阐明,美中关系是美国未来50年到100年的核心关系,政府仍在寻求正确的策略和战略。

他重申,美国希望中国强大富强,人民真正享有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蓬佩奥:中共不等于中国人 专家指战略信号意义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