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迎强风暴雨 州长呼吁民众做好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再来关注天气情况纽约州长库默周四发布消息,预估从万圣节夜晚到周五下午,将出现强风暴雨天气,纽约州应急中心已经启动监测模式。

周四,一股强大的低气压向东海岸移动,预估从周四(10月31日)晚到周五(11月1日)下午2点左右,为纽约州大部分地区,带来强风降雨天气,降雨达2~3英寸,风速每小时40至50英里,阵风高达每小时60英里,在伊利湖和安大略湖沿岸最为强烈,或引起洪水。

美国国家气象局,对纽约州大部分地区,发出多项关于大风、洪水的预警和警戒。

风暴预计在晚间11点达到高峰,可能造成树木损毁,停电和财务损失。

纽约州各相关部门已做好应对措施,州长库默敦促市民做好准备:留意未来几天的当地天气预报;注意保暖;家中备有足够的停电应用品、食品和药品;避免在车库内使用汽车当充电设备,以免出现一氧化碳中毒;驾车出行留意风速,避免在树下停车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