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纽约市民卡5年到期 12月2日开始更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目前纽约市共有130万民众使用“市民卡”IDNYC,而第一批5年期“市民卡”,明年1月初即将到期。市府宣布,更新市民卡的工作将在12月份展开。

根据市长办公室消息,第一批市民卡更新工作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始。更新信息可以通过网络,也可以前往申请中心办理。网上可更新家庭地址,但是对持卡者本人的名字、身高或者眼睛颜色的更新,须本人到申请中心办理。

自从2015年1月推出后,市民卡为纽约市民提供了市政服务、文化场所减免门票等福利。更新后的市民卡,增加了一些文化设施以及健康娱乐部门的合作伙伴。

借着这次纽约市民卡五周年更新之际,市政还推出了一款“中学生市民卡”,在纽约市第51初中、第291初中和第562初中,为中学生办理市民卡,10岁以上的学生,经家长同意就可以申请。

详细情况可见市民卡网站(nyc.gov/idnyc),或者拨打311咨询。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