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库里左手骨折 缺战时间未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NBA金州勇士31日对战凤凰城太阳,勇士主将库里(Stephen Curry)惊传左手骨折,据随队记者向勇士总管麦尔斯(Bob Myers)求证,麦尔斯指出,会再藉由断层扫描决定库里是否需动手术,目前尚无法得知库里会缺赛多久。

库里(左)。(Ezra Shaw/Getty Images)

勇士一开赛便遭太阳火力攻击,第一节结束太阳以43:14大幅领先;第二节勇士频频追分,半场结束仍由太阳以72:46握有优势。赛事进行到第三节,库里上篮造成中锋拜恩斯(Aron Baynes)犯规,随后拜恩斯倒下压到库里左手,库里随即退场接受检查,确定为左手骨折

虽然终场勇士以110:121不敌太阳,差距仅有11分,但在汤普森(Klay Thompson)、鲁尼(Kevon Looney)、库里皆受伤的情况下,战力可说是极为不妙。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