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肯德瑞克逆转轰 国民入手首座世界大赛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华盛顿国民10月31日作客休士顿太空人主场,一路落后的国民,靠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逆转2分全垒打,加上休士顿太空人后援投手不给力,终场以6:2勇夺成军以来的首座世界大赛冠军,这7战也创下都是客场赢球的特殊纪录。

葛兰基(中)。(Bob Levey/Getty Images)

二局下,古力欧(Yuli Gurriel)相中薛泽(Max Scherzer)拿手的滑球击出阳春弹,两出局还进占2、3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挥出左外野难接的飞球,索托(Juan Soto)演出美技,没让国民再丢分,太空人以1:0先下一城。

太空人派出的先发投手葛兰基(Zack Greinke),前三局只用了28球就让国民9上9下,葛兰基教科书般的守备能力,也为自己解决危机,频频解决打者击出的滚地球,并策动双杀。

五局下,太空人再掀波澜,两出局后,阿瓦瑞兹(Yordan Alvarez) 被保送上垒,一、二垒有人情况下,柯瑞亚(Carlos Correa)狙击薛泽滑球,敲出带有一分打点安打,太空人前5局取得2:0领先。

葛兰基将拿手曲球,与直球、滑球及变速球交互搭配,迷惑国民强打群,前6局仅被索托敲出一支安打,完全封锁国民打线。没想战况在第七局风云变色,伦登(Anthony Rendon)擎天一击,扫出阳春炮,国民终于打破鸭蛋,葛兰基这时又投出保送,哈里斯(Will Harris)顶替葛兰基紧急救火,不料他却提油桶上来救援,被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大棒击出两分弹,国民3:2反超前。

八局上,伊顿(Adam Eaton)被四坏保送后,立马盗向二垒,索托随后补上安打,国民再添1分保险分,以4:2继续保持领先。太空人后援投手群后面几局守不住阵脚,九局上,国民一出局将垒包填满,伊顿不客气击出带有2分打点安打,将差距扩大到4分,信心被击溃的太空人最后半局3上3下,最后无奈看国民在自家主场欢庆胜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