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法案 保护中央公园“马车劳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纽约中央公园马车,不仅是一项传统观光项目,也是公园里的一道风景线。不过未来档天气不佳时,可能就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了。本周纽约市议会通过法案,保护中央公园马匹,来看详情。

一年四季,无论是春风拂面,还是雨雪天气,中央公园的马车总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30年前,纽约市已通过法案,禁止马匹在90ºF 华氏度的天气下工作。

不过,在动物保护者的倡导下,本周纽约市议会再通过一项新法案,将禁止马匹在80ºF华氏度和湿度达70%的情况下工作。

马车司机Atakan Aktay:“由于去年的酷暑,已经损失了25天、30天的生意了。这等于是扼杀生意。”

尽管马车行业表示,他们把马儿的健康照顾得很好,但仍受到动物保护组织NYCLASS指控虐待。

该组织对本台表示,虽然没有适当文件显示马匹受到高温困扰,但他们收集了可以作证的视频录像。

比如这段视频,在全市范围的炎热预警期,马儿仍在工作。

NYCLASS执行董事Edita Birnkrant:“我们不会容忍让马匹,在最严酷的热浪中,还要拉动数百磅的重物。”

马车行业对此否认,并表示人们不懂他们和马儿之间的关系。

执业17年马车司机Romeo Hernandez:“我叫罗蜜欧,我的马叫茱丽叶。”

罗蜜欧表示,如果法案最终签署为法律,他将不得不工作更长时间,来弥补可能损失的时长。

新唐人记者莫雷诺、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