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马拉松预热 千名学童中央公园慢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为周日即将到来的纽约马拉松做预热,周五,超过1千名纽约市学生慢跑中央公园

哨声吹响,纽约市学校的孩子们卖力往前冲。能够出来动一动,他们脸上都带着活力的笑容。

纽约学生 Sophia Barbone:“慢跑很好玩,我们试着挑战自己。”

纽约学生 Alicja Caras:“不用跑太快,可以慢慢调整步伐,所以很好玩。”

跑道两旁,有热心的家长、老师、民众为他们加油打气,活动也请到了专业跑者给孩子们做榜样。

纽约酷跑者形象大使 专业跑者 Jenny Simpson:“我们希望给予孩子们力量,让他们有机会动一动,尝试慢跑,也可以提升他们的自信。”

尽管是坐着轮椅的孩子,也积极参与,回到终点线,众人为他鼓掌。

跑完400米全程的孩子都可以拿奖牌。

纽约学生 Leanna Abrahamson:“我感觉很好,不过跑完很累。”

纽约学生 Jacob Frost:“我现在觉得很喘。”

这个由“纽约酷跑者”(New York Road Runners,NYRR)主办的活动,是为周日的纽约马拉松做预热。

周日的马拉松将有五万名选手参与,从史坦顿岛开始,环绕纽约市五大区,最后回到我们现在所在的中央公园终点线。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